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拓宽餐饮经营新路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7

7月底,我公司获悉湖北省工商银行将在漫心酒店开展集中培训活动的信息后,作为酒店餐饮配套服务商把握商机,抢抓机遇,主动与省工行组委会接洽,介绍我们的行业资质、餐厅软硬设施及出餐品质,并根据对方需求定制进餐形式及提供个性化“点菜”服务。最后省工行与我公司达成了8月9日培训期间提供餐食合作意向。
培训当天,餐厅共接待160余名客户进餐,销售收入按零售计超1万元。此次承接的配餐服务赢得了组委会、培训团队良好口碑,是公司站在餐饮经营新起点拓宽餐饮服务新路径的一次有效尝试,为今后探索特色餐饮服务新理念新方法新途径打下良好基础。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