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物业管理 >> 项目新闻
天晨物业党支部联合社区“认岗 认事 认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下沉社区、服务社区的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l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天晨物业党支部联合惠中社区党支部于6月29日上午9:30,在惠济路29号开展来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领誓后,由天晨物业张静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天晨物业党支部党员干部参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并针对方案细节与社区展开了充分地讨论,细化了工作内容,强调了工作重点,明确工作难点。随后的夏日消防讲座环节,消防大队的队员们通过讲解实际案例的形式,警醒着大家一定要增强消防意识,掌握应对突发性事故的自救能力。
为了让大家身临其境的体验与大火“斗争”的场景,在消防队员们的协助下,大家当了一会“消防员”,拿灭火器、用灭火毯灭火自救,用消防水枪扑灭火苗。通过实地演练环节,让大家学会了如何操作灭火器,如何使用灭火毯等基本灭火常识。
“党支部下沉社区是要实实在在为辖区居民做实事,不是花架子,走形式。党员干部从群众中来,更要到群众中去”,在天晨物业郭总一席话后,下沉党员们不顾酷暑,拿起工具,清扫起惠济路29号院来。
活动后,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天晨物业党支部党员们纷纷到社区报到,“认岗、认事、认亲”,赢得了辖区居民的赞誉。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