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物业管理 >> 项目新闻
天晨公司参加国贸集团物业管理专项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8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能力,提升物业板块和项目管理水平,2022年7月7日上午,天晨物业公司副总经理金剑及物业管理部员工孙伟、李强特赴国贸集团参加国贸集团置业事业部计划组织的“赋能提效 砺行志远”物业管理专项培训。
在此次专项培训中,天晨物业同桥建,新桥,名星等8家兄弟物管单位共同分享了高力国际曾凡高级经理的《住宅及商业项目物业管理承接查验及交付工作》讲座。该讲座中曾凡经理对物业承接查验的条件、内容、流程、相关资料以及各类设施设备的承接查验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此次教学,参训人员不仅巩固了物业管理基础理论与实践知识,也对承接项目细节有了更深认识。
下一步,天晨公司将会结合房产集团云课堂,将本次培训内容上传、分享至天晨物业全体职工,提高项目基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完善公司试点工作体系,助力提升项目服务品质。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