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物业管理 >> 项目新闻
天晨公司党支部召开“清廉国企”建设工作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房产集团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工作实际,5月31日上午,天晨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静作部署,领导班子全员参加会议。
张静表示,落实“清廉国企”建设的任务十分迫切,要围绕集团公司工作方案,着眼于关键环节、重要领域,量身制定公司本单位工作方案,加快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在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她提出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是企业经营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爱护党员干部职工的现实需要;二是任务分解要到位,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要项目化、清单化管理,要有载体,要有重点,要建立有效工作机制;三是监督检查要到位,要进程化管理,成立督导小组,以查促建,以查促纠;四是责任追究要到位,形成“传导、分解、制度、督查、考核、追究”闭环。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经济工作、人事管理、财务审计、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对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提出了建议。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