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物业管理 >> 项目新闻
天晨物业警察博物馆项目贯彻落实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按照集团公司试点新模式,适应新发展的工作要求,天晨物业公司认真贯彻“做试点、解难点、促亮点”的工作思路,积极落实物业子集团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6月8日,试点项目之一的武汉警察博物馆物业服务团队为分析试点工作体系的适宜性及存在问题,总结成绩和差距,以利后续提升项目品质;对江汉关博物馆进行参观考察,就博物馆类型物业的运维管理技术开展交流和学习。学习中,大家就博物馆的游客管理、临展策划、文物藏品管理、公共教育活动组织、文创产品营销以及志愿者服务组织管理等多项内容与该博物馆有关人员进行探讨和互动。
通过本次行业交流学习,警博项目物业管理人员对开展的试点工作意义和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改进提升各个专项工作质量更具信心,也对完善体系文件提供了有益建议。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