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在“听习总书记的话”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氛围,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发动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国贸集团举办的“听习总书记的话”演讲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机关党支部王丁卉、陈亚吟、陈燕俊的《聆听“习语”,与国贸房产同行》及天晨公司党支部张静、张田、陈航的《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分别进入最终复赛,其中机关党支部选送的《聆听“习语”,与国贸房产同行》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前期,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公司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参赛选手克服重重困难,紧锣密鼓筹备此次复赛,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反复打磨润色稿件,积极排练,反复调整肢体动作、语言神态、声音大小,不断战胜自我。最终,公司选出机关党支部和天晨物业党支部这两支队伍代表公司参赛。
比赛当天,天晨物业党支部三位选手张静、张田、陈航以《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为题,结合工作岗位,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状态,讲述了身为国有企业员工,如何听习总书记的话,磨砺和练就敢于负责的铁肩膀和真本领;讲述了他们在平时工作中如何尽职尽责用心服务业主,让业主满意;讲述了他们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伟大事迹,表达了自己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用心为业主服务的坚定信心。三位演讲者深刻阐释了“何为担当、为何担当、如何担当”,通过讲述鲜活的工作案例,打动评委和观众的心,引发共鸣,赢得了在场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
机关党支部三位选手王丁卉、陈亚吟、陈燕俊以《聆听“习语”,与国贸房产同行》为题,结合房产集团近几年的工作成效,以沉着稳健的台风、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沛自然的情感,讲述了房产集团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发挥自身管房优势,积极开展试点项目,打造“天橙寓见”品牌项目,一举中标大型央企三峡集团租赁服务项目;讲述了房产集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期间支援街道社区做好防疫下沉,减免中小微服务类企业租金纾困解难等为人民服务的实效;讲述了房产集团走向市场、参与竞争、主动转型、盘活资源,打造了漫心酒店等一个又一个典范项目,生动展现了房产集团近几年听习总书记的话取得的诸多成效。三位演讲者采用灵活多样的演讲形式、慷慨激昂的语言动作、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
最终,机关党支部王丁卉、陈亚吟、陈燕俊的《聆听“习语”,与国贸房产同行》从20组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更近距离与其他单位相互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进一步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公司内部进一步营造“听习总书记的话”的浓厚氛围,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