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8月25日,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整体维护保养后,恢复对外开放。
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坐落于黎黄陂路2号,原为1896年落成的华俄道胜银行汉口银行,民国时期为中央银行武汉分行。宋庆龄先生在汉期间,曾在此工作生活,作为孙宋纪念地联席会会员单位,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是全国仅有的四个宋庆龄专题馆之一,是“国家文物重点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湖北省“万里茶道”申遗工作遗产点,具有较大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
2021年9月,受市国贸集团公司委托,房产集团公司代为管理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自接管以来公司依托自身在公房管理、历史建筑保护修缮、安全隐患排查、物业服务等方面经验,先后投入100余万元对纪念馆进行了维护保养和提档升级,保证了历史文化遗产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帮助纪念馆更好地发挥历史文化传承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爱国主义情怀,为助推我市“万里茶道”申遗工作,讲好“东方茶港”武汉故事,建设新时代英雄城市和文化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