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顶烈日冒酷暑上门,做好“私人订制”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8月17日下午,室外气温高达50度以上,第二分公司一众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奔走在新华下路小区一户户居民家中开展遗留办证工作,居民楼都是多层步梯,不一会儿,工作人员已汗流浃背,住户们纷纷道谢,当面表达了感激之情。
今年以来,第二分公司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此前,第二分公司了解到新华下路小区16栋1单元6户居民,原所住私房在80年代末拆除还建至新华下路小区,因当年遗留纠纷,至今以来一直未办理权证。近40年来办证问题未得到解决,对于住户子女上学、房屋转让售卖、继承等方面造成很大困扰,居住住户忧心忡忡,她们多方奔走,向各职能部门反映多次,要求解决遗留问题。
针对此情况,房产集团公司联合江汉区政府、江汉区不动产局共同商议处理方案、确定权证办理渠道。得知住户家中有高龄、病患等特殊人员,考虑到天气炎热、住户来回不便,为切实解民忧,第二分公司上门进行现场办理,得到住户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公司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思想,扎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