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成功增项文保施工(古建筑)二级资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4

9月13日,经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并颁发资质证书,天时公司成功增项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古建筑)二级资质。
天时公司已拥有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一级资质,此次增项,是天时公司深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聚焦主业主责,发展实体经济,更好发挥国有企业在文化遗产保护方面示范引领作用的发展举措;也标志着公司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水平以及资信再次迈上新台阶,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竞争力提供强力支撑,是公司实现快速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近年来,天时公司先后参与了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中山大道、沿江大道两侧诸多优秀历史保护建筑修缮工程;优质完成了汉口水塔、古琴台、晴川阁、巴公房子、汉口景明大楼、中共“五大”会址、昙华林等重点历史优秀建筑和文物保护建筑修缮项目,已成长为省、市文物保护工程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展望未来,天时公司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物保护工作提出的“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16字方针和对文物保护工作提出的“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厚滋养”重要指示,秉承“修旧如旧”的修缮理念,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在文物保护工程领域勇攀高峰,努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共同推动文物保护事业的繁荣发展!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